close

那天 天使回到跟惡魔同處的空間

天使 : 我的心好痛啊~

惡魔 : 心痛!幹麻心痛!8個月前你不是就心痛過了嘛!

天使 : 曾經好過
         但現在在不斷的給予之後,它終於又被掏空了  心也碎了

惡魔 : 哼!來!讓我把你的心拿出來!這樣你的心就不會再痛了!

天使 : 真的嗎?只要把心拿出來,就不會在心痛了嗎?

惡魔 : 對!沒錯!

天使 : 那把心拿出來之後,我會變成什麼?

惡魔 : 你就再也不是天使了!什麼都不是了!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再也不會感到心痛了!!

         來吧!快做決定!

天使 : ....................................................................

         我再也不想要感覺到心痛了,你...就把我的心拿走吧....

惡魔 : 那當然!!

-------------------------------------------------------------------------------------------------------
續~

墮落天使問惡魔:把心拿走之後剩什麼?

惡魔:只剩冷漠!

墮落天使 : 身體好冷 心也好冷  心好痛  惡魔啊~你不是把我的心拿走了嗎?為什麼我的心還是會痛?

惡魔 : 我留了一部份 我想看到你痛苦 你的痛苦 是我快樂的來源
         看吧! 我沒有心! 所以我不會感到痛苦 ! 但是看到你痛苦我卻感到無比的快樂!!
         沒有心也是可以快樂的 !!

墮落天使 : 他們說要殺了你 把心找回來 ....

惡魔 : 來不及了! 我把它藏在很深很深的地方!! 殺了我你也活不了了!!

墮落天使 : 也許我可以找到新的心....?

惡魔 : 那是不可能的! 你還要繼續嚐到痛苦嗎! 有心只會讓你痛苦而已! 心越多 痛苦越多!!        

墮落天使 :也許他們會負責溫暖我的心....

惡魔 : 不可能!!你別忘了你最在意的人帶給你的心痛永遠是最深的....如果你不放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ov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