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去旅行"心裡頭也一直醞釀著,我也要一個人去旅行.
其實在休年假時就想要去北投泡泡湯了,可惜正好遇到了"做女人的日子"....只好延期囉!三月份我又有連休了,日子還不錯又是非假日,那就來去北投住溫泉飯店來犒賞自己唄^^y
第一天
當天一下班就直接上台北,到了台北差不多是晚餐時間囉,直接到士林夜市去吧.點了一份臭豆腐和鼎邊剉還不錯吃,離開前再去買個魯味和飲料邊泡湯邊吃吧!就在過馬路的時候突然間看到一個視障的人在馬路口一副不知如何過馬路的樣子,嘖~難得一見的良心發作了,
我:"先生請問需要幫忙嗎?"
小傑:"可以麻煩妳帶我去捷運站嗎?"
ㄟˊ反方向耶!算了反正我又不趕時間"好啊!我帶你過去"說著就要抓起人家的袖子走了.
這時小傑:""ㄜ~小姐我可以搭在你的肩膀嗎?"
"喔!不好意思,可以啊!"心裡頭想著剛剛的動作是不是有點不尊重他啊,虧我還看過"米可!GO!"咧
一路上他自我介紹,還聊了一下,帶他到捷運站的服務台後,繼續去買我的魯味吧!天啊!怎麼突然下起大雨啦,沒關係我有帶傘...
之後滿足的帶著我的魯味坐捷運到新北投站,泉都溫泉飯店check in,雖然跟網路上看到的有點不一樣,但也還不錯啦!因為偶而還是會下雨,所以雖然才7點多而已也只好待在飯店裡看電視囉!泡溫泉囉!!
第二天
9點半出去逛了北投溫泉街:公園 圖書館 博物館 天主堂 普濟寺 地熱谷

11點半回飯店再整理一下到下一站關渡宮
然後再去紅樹林的步道,看到了一堆招潮蟹和彈塗魚
肚子餓了,那就來去歐雷咖啡喝下午茶吧
歐雷咖啡是靜茹投資的咖啡店,也是我這次的行程之一.經過一番的轉乘終於到了,站在門口遲疑了一下,ㄟ~~這門是要怎麼開啊?是往旁拉嗎?還是往裡面推啊?結果是裡面的店員幫我開的...真丟臉呀
點了一杯伯爵奶茶和鮪魚三明治,伯爵奶茶上頭有灑上些許的檸檬,聞起來非常香,杯子的圖樣是靜茹設計的唷!鮪魚三明治也不錯吃唷
在裡頭邊享用邊看書-一個人去旅行,賴到快6點因為六點後不禁煙我又很討厭煙味就離開了 .
這次的戰利品是靜茹設計的杯子y^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ov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