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friends是部反映現實社會年輕人的種種煩惱:

Love愛、Liberation解放、agony痛苦、Solitude孤獨、contradiction矛盾的日劇

 

這幾句話是我在Last friends這齣日劇中心理最有感觸的 

小武:「人總是沒有人們想的那樣單純。總是懷著小祕密和煩惱活著....

瑠可:「真煩人。不要老是揭人痛苦!朋友朋友‧‧‧人總會有到死也不想說的事情!」

      

 瀧川繪理(水川麻美飾)- Solitude孤獨

  448.jpg

 及川宗佑(錦戶亮飾)-contradiction矛盾449.jpg

水島武(瑛太- agony痛苦

447.JPG

岸本瑠可(上野樹里飾)-Liberation解放

167.jpg

小武:「即便如此,我···我還是喜歡妳!不要問我是喜歡妳這個人還是身為女人的妳。

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可是我希望能支持妳!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

我還是想在身邊守護著妳。我不想失去妳!」

 450.jpg

 藍田美知留長澤雅美-Love4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lov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